神奇寬頻網路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02月,提供社區光纖/乙太/VDSL網路接取服務,針對客戶的需求為前提來作最詳盡的規劃與安裝,並以最專業的服務態度,將客戶與社區的各項系統,成功導入最完善的雲端整合應用。
神奇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與貼心的客服中心,完善的售後服務。為了拉近客戶的心,秉持著服務至上,善盡其社會責任,客戶為尊的經營理念。


    神奇的在地精神是〝專業的資訊整合、專業的服務及提供專業的資訊〞。十年來獲得無數客戶與社區高度評價及肯定,是全體員工兢兢業業的成果。
未來神奇將持續深耕寬頻連線服務與媒體市場,以成為提供最佳服務品質的社區網路供應商,以符合神奇寬頻娛樂的品牌精神!


 

公司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98號15樓-1     
客服專線:03-262-0800     傳真專線:03-261-1880
E-mail:magicalservice9202@gmail.com
Corporation ©2016 神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